当前位置: 首页 >> 入学教育 >> 新生动态 >> 正文

中英国际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佚名    日期:2017-09-18    点击:

为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对学校的认识,9月14日,中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在嵩山南路校区田径场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沙杰、张雪萍,院党委副书记孙占利,及2017全体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教学办主任宋志伟主持。

沙杰首先介绍了我校历史及校规校纪和对新生的期望。他从大学、责任、目标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换,重点强调了大学学习的特点、目标,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加强自我管理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宽以待人、妥善做事,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到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成为品德高尚、文明礼貌、诚信整治、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张雪萍结合学院情况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背景、整体运行情况及出国留学办法。

孙占利则讲解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四大重点和四个特色,并预祝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生活丰富、思想进步,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由校保卫处治安科副科长赵建伟给同学们讲解了校园几大常见安全隐患以及应对措施。大会结束后,在学校保卫处的组织下辅导员带领新生们在中心实验楼前进行了消防演练,保卫处老师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各种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同学们认真听解,踊跃参与,共同扑灭火源。

此次大会,不仅让新生对大学及学院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还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英国际学院 撰稿:胡金岗 审核:孙占利)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