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创业指南

第四届创业园管委会新生见面会的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1 21:29

伴随着桂花香气扑鼻,创业园管委会的招新工作也迎来尾声,随着长达半个月的招新工作的结束,管委会终于迎来了“小尾巴”。

为了向小尾巴们介绍创业园管委会的有关情况,并为今后顺利地开展学习工作做好准备。李建锋老师及管委会各部门部长,副部于9月20日在六号楼负一层路演厅举办新生见面会。大会开始,李老师对新生提出建议和要求,期望小尾巴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怀揣梦想脚踏实地;之后,李老师又从为什么上大学,上大学学什么,大学生今后如何对职业生涯有所规划进行逐步的分析与讲解,对小尾巴们以后的大学生活有很大的启发。老师讲话结束之后各部门部长,副部们对小尾巴们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小尾巴们对创业园管委会有了更多的了解,收获更多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方法,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增进了小尾巴们对创业园管委会的归属感,为之后小尾巴大学的学习生活的顺利进行做了铺垫。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