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 心理动态 > 正文

热门文章

文章搜索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获评“五星级”优秀社团
作者:    日期:2023-06-13    点击:

近日,校团委,校学生会根据《河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的规定,本着公共,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所有注册满一年的校级社团,经公开答辩,民主评价,年鉴资料完成情况等几部分的评判,审查情况优秀的社团将被评星定级。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获评“五星级”优秀社团。

多年来,心协始终秉承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完善自我,服务他人,健康成长,奉献社会”为宗旨,以“全面促进大学生身心发展”为目标,开展各项活动。

  自评选以来,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了“发现自我,拥抱自我”心理健康系列活动,让学生加强自我的了解,加强对自己的认同性和自信心;开展了5.25系列活动,让学生在爱他人的同时,更爱自己;开展了多次团体辅导站活动,让学生在学习之余学习心理知识,放松身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来帮助学生发现自己,珍视自己,正视自己的内心世界,完成自我成长。此次获评“五星级” 优秀社团,激励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奋进精神和拼搏的力量。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将持续发挥优秀社团的示范作用,为大学生心理健康增添力量,全面促进大学生身心发展。


(责任编辑:李雅)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化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