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 心理动态 > 正文

热门文章

文章搜索

我校办第四十九期“心灵驿站”团体辅导活动
作者:    日期:2023-06-10    点击:

  6月9日,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四十九期心灵驿站—“香约心理,爱在指尖”团体辅导活动在25102室举行。活动由心理中心杨岩老师主持,特邀我校管理学院王春兰老师进行指导,中心教师及学院心理课教师参加了本次辅导活动。

  杨老师首先通过暖场活动活跃了团辅现场气氛,并分发艾草叶、薰衣草等香料填充物,彩色挂绳、美丽的吊坠等制作材料。

  随后,王老师分享了自己如何爱上手工制作及各类香包制作方法,邀请老师们一起体验手工制作过程中情绪的表达与释放。

  活动现场,老师们热情高涨,互帮互助动手制作香包。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一个个立体饱满又精致可爱的香包在老师们的手中呈现出来,看着亲手做的颜色鲜艳及玲珑的香包,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位老师脸上。

  心灵驿站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团体成员在交流和活动中释放自我、缓解压力、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和工作。一次美好又快乐的活动带给了老师们身心上的愉悦和放松,老师们纷纷表示:在紧张的工作中,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真是太有趣啦!在亲身实践中感受到了美的创作过程,增强了动手能力,感受到快乐和开心!



(责任编辑:李雅)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化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