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国防聚焦 > 正文

中国海军第二十六、二十七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分航

作者:admin 日期:2017年09月08日 18:02浏览量:

文章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

当地时间828日下午,先后完成了任务交接和两次联合护航任务的第二十六、二十七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西部海域举行了分航仪式,第二十六批护航编队按计划对有关国家进行友好访问,由海口舰、岳阳舰、青海湖舰组成的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正式担负起亚丁湾护航任务。

15时,两批护航编队共6艘舰艇编成的双纵队,如出鞘利剑,划开深蓝色海水,威武雄壮。171编队挂出祝首长和同志们顺利到达目的地祝你们一路顺风旗组,577编队挂出祝你们取得优秀成绩祝首长和同志们身体健康旗组。“171577编队分航!随着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参谋长黄凤志一声令下,各舰齐射3发绿色信号弹,并鸣笛一分钟,分区列队的护航官兵相互挥手致意,以海军特有的方式告别。随后两编队分别向左、向右鱼贯90度分航,向着各自任务海域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