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大赛校级初赛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发表时间 2018-09-07 19:09    浏览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行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大赛校级初赛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日期:2018-09-07    点击: 56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定于近期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大赛校级初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比赛时间

2018年9月18日下午14:00-19:00

  1. 比赛地点

1.莲花街3号教学楼管理学院3543会议室(学校初赛名单1-25号选手);

2.莲花街3号教学楼管理学院MBA学术报告厅(学校初赛名单26-50号选手);

两个赛场同时进行。

三、参赛人员

共50人,根据学生处《关于举办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大赛的通知》附件1的要求,由各学院推荐。

四、比赛规则

初赛包括两个环节,一是书面作品,二是主题陈述。主题陈述4分钟。

五、作品提交

参加初赛选手于9月14日(周五)上午9:00-12:00将职业规划书(电子版和纸质版)、现场展示PPT(电子版)交于管理学院3556办公室。纸质版一式六份,加盖学院公章。

六、比赛奖项

经过评比最终遴选出25名选手参加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大赛校级复赛。

  1. 其他说明

    校级复赛将于9月25日举行,比赛环节包括书面作品、主题陈述、职业情景展示及现场答辩等。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学生处 教务处 校团委

    2018年9月7日

 

(责任编辑: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