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创业指南

河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简介

发布日期:2017-10-25 20:53

河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旨在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指导与帮助。通过大学生创业园的建立,为我校学生提供相互学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的平台。


园区现有六号楼园区和25号楼园区两部分,总面积约3200平方米。根据项目情况向入驻的大学生初创企业提供15至30平方的办公经营场地,并配有网络和简捷装修。同时提供创业教育、政策试验、理论研究、师资培训、学生实训、企业孵化和项目对接等服务。


创业园区隶属于就业指导中心,由创业园管委会进行日常维护与管理。六号楼创业园南、北、东区各有一个管委会办公室,负责各自部门常规工作运营。此外,创业园东区设有路演厅、培训室、会议室、会客厅等多功能房间。


其中,一号、二号路演厅中安置有投影仪、话筒及话筒接收器、调音台、坐立式音箱等多媒体设施,保证了园区项目不同状态下的多元化需求。会议室、路演厅内摆放配套座椅数百套,简易的申请流程也为项目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创业园发展至今,入驻过的流动项目近140个,目前园区内入驻固定项目约40个。创业者们来自于管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学院等不同的学院,园区部分项目运营、装修十分优秀。


创业项目也涵盖电脑技术、摄像、设计、旅游、租赁、电商、音乐、众筹咖啡厅等方面。多元化的创业环境也使整个园区更加活跃,同时也加强了园区项目之间合作、交流。


到目前为止,园区曾举办过多次有利于创业者的交流分享活动。从每周一次的创享会、到园区项目展、再到互联网+大赛。我们的活动在不断的创新和壮大,越来越多的人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