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创业指南

2018年秋季创业园项目考核答辩会的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1 21:12

为鼓励我校创业园项目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推动在校大学生开展创业模拟和创业实践,提高创业者在创业实践中的能力,并为创业园筛选优质的创业项目,河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于9月19日在6号楼负一楼园区路演厅成功举办了2018年创业园秋季考核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答辩分为5分钟的PPT汇报、5分钟的评委提问,申报项目涉及各类不同行业。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用PPT简明扼要的从市场分析、营销策略、项目创新等方面,向评委老师展示了项目在2018上半年的努力与成果。同时,也通过可行性分析,向我们讲述了项目在2018下半年的规划与目标。评委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对项目团队进行了提问,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是否继续留驻创业孵化基地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就项目可行性、项目前景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与分析。

最后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评委老师对创业者们说的话:创业园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让同学们切身体验创业过程、感受创业氛围的创业模拟、创业实践平台,大家能够在这里得到充分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创业,就得有激情,有勇气,不要惧怕失败。也要脚踏实地,坚持创业。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