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创业指南

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校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05 09:53

5月31日下午,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在莲花街25号楼119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特别邀请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博思人才网CEO李金保、河南启迪之星科技孵化器执行总经理车中锐等9位导师担任决赛评委,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玉斌,学工部部长张宝强,项目指导指导教师和学生观摩了本次比赛。

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本届比赛经学院初评推荐,共有52支队伍进入校赛,经专家初审,有22支团队入围决赛。决赛现场,按照PPT汇报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有序进行。参赛团队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从社会需求、项目筹备、项目优势、前景设想多方面展开对自己项目的介绍。选手和评委不时思维碰撞,言语交锋,博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中英国际学院《焊接用变光面罩-大国工匠眼睛的守护者》等10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云先生》等12个项目获得二等奖,粮油食品学院《校园早餐计划》等30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李金保总经理对比赛进行指导点评,他对项目的定位和技术含量表示肯定,并从商业计划书的撰写、项目路演要求、团队构建等方面给予项目进行了指导。

此次“互联网+”大赛的成功举办,再一次点燃了我校学生的创业热情,将我校的创新创业浪潮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下一阶段,我校会根据评委意见和参赛标准对参赛项目进行专门辅导和深度打磨,力争在全省决赛阶段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