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 心理动态 > 正文

热门文章

文章搜索

我校举行第四十二期“心灵驿站”系列活动
作者:孔丽    日期:2021-04-19    点击:

为充分发挥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作用,进一步提高辅导员心理工作技能,4月16日下午,我校第四十二期心灵驿站成长训练营——沙盘技术培训活动(第二期)在25105室举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咨询教师、二级辅导站的负责教师以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尚宇红主讲。

尚老师首先强调了沙盘疗法的特点及作用。随后,参训老师们在尚老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创作沙盘作品,同时两两分组进行对话、讨论和分享,深入体验沙盘作品创作过程、沙盘开放式提问技术,感受沙盘在自我认知中的独特魅力,领悟沙具世界与内心世界的链接。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对后续学生工作开展具有积极地指导作用。

此次沙盘技能系列培训是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灵驿站”工作坊在本学期的主题活动,这一系列活动将丰富了其心理辅导技能,提升辅导员学生工作实效,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孔丽)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化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