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 心理动态 > 正文

热门文章

文章搜索

我校举行525“爱在工大,心欣向阳”心理游园会
作者:    日期:2021-05-26    点击:

为庆祝第22个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提升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普及心理知识,5月25日,我校在钟楼广场举办了以“爱在工大,心欣向阳”为主题的游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此次游园会共设置探索园、创设园、挑战园三大板块十六个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丰富多样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咨询体验,“心灵”印章和花式奖品更是激起了同学们踊跃参与的热情。在创设园区,大家重拾童心,创作属于自己的独特涂鸦和画作;在挑战园区,“珠行千里”“绝速乒乓”“你画我猜心相印”“双龙戏珠”等团体活动使同学们领悟了团结友爱的合作精神;在探索园区,同学们书写着自己的心情、愿望,让所有藏在脑海里不曾言说的话语化为文字。小小的拥抱,大大的慰藉,“彩色心灵共相拥”游戏现场深得大家喜爱。加油声、呐喊声充斥整个校园,正能量满满,喜悦与欢乐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播撒快乐的生命阳光。

本次“心欣向阳”游园会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主题活动,通过活动为广大学生搭建了一个释放心理压力、挑战自我潜能、加强团队合作、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让广大学生在体验中关注自身,探索自我,有助于营造关注心理健康,关爱心灵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对培养身心和谐,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耿俊杰 陈晶晶 审稿/王影 魏雪芹


(责任编辑:孔丽)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化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