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 心理动态 > 正文

热门文章

文章搜索

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孔丽    日期:2021-05-2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心理保健意识,提升心理素质,营造积极健康的教育氛围,让学生学在工大,爱在工大。根据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排,于4月27日—5月27日举办2021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爱在工大、心欣向阳”为主题,开展了包括心理健康知识宣传、现场心理咨询、心理游园会、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致另一半的自己”、“继承者”心理素质拓展、朋辈心理联盟团体辅导活动、心理海报设计大赛、爱心手工义卖、心理电影观摩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等一系列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广大学生在活动体验中关注自我、认识自我、探索自我、超越自我,有助于构建和谐心灵、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对培养身心灵合一、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孔丽)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化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