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 心理动态 > 正文

热门文章

文章搜索

我校教师获评河南十大科技创新领军人物
作者:    日期:2021-10-14    点击:

近日,由河南科技报社、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河南省企业自主创新协会、河南省科技新闻学会、科技新闻网联合开展“河南十大科技新闻人物”暨“河南省十大科技创新型示范单位”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尚宇红老师获评“河南十大科技创新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尚宇红老师从事心理健康教育事业33以来长期工作在学生心理服务第一线,累计心理咨询的学生个案上万余起她长期热心致力于心理知识普及宣传,从事大量的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加“百名专家进百村”、“阳光校园行”、邓州、光山扶贫项目等科普宣传及公益活动。疫情期间她号召全校102名国家心理咨询师组成工大疫情心理支持工作团队,加入了河南省高校心理援助工作小组及教育部CCNU心理援助热线。7.20洪涝灾害期间,又组织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加入“河南省抗灾心理援助热线”、河南省“百家机构”公益心理援助志愿精英团,积极投入到 “万众豫心”的心理救援中,面向社会提供心理危机干预与心理咨询服务,用公益、专业志愿服务,守护全省人民“心”安。尚宇红老师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勇立潮头、引领创新,服务社会先后被评为2020“出彩河南人”最美教师、“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工作者”、“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校“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培育科技创新人才和科技创新型示范单位,在全省形成鼓励创新、勇于创新、不断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尚宇红老师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的极大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创新心理服务教育工作载体,提升心理普及工作影响力,打造有特色、有内涵工大心理科普名片。


(责任编辑:耿俊杰)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化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