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 心理动态 > 正文

热门文章

文章搜索

“青春绽放 快乐成长”—我校组织第四届素质拓展实操演练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4-30    点击:

为有效帮助广大学生疏导不良情绪,缓解心理压力,我校拟开展第四届素质拓展竞技会。为保障竞技会有序开展,提升活动参与面和受益面,4月29日,学校邀请国家高级拓展培训师柴超伟、杨楠在25119团体训练室对各学院心理专干和心理骨干进行技能培训,此次培训以“青春绽放 快乐成长”为主题,各学院辅导员、学生心理骨干、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和预备役成员参加了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黄泽峰、副部长王影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尚宇红老师主持。

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黄泽峰致辞。他指出,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放松的平台,帮助大家正确对待压力、积极调整状态,以更好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他强调,大家要从“青春绽放”、“快乐”与“成长”三个层面正确认识活动、积极参与活动、认真体悟活动。他希望广大师生做到:一是要积极投入,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提升心理调适能力;二是要在活动中不断成长,磨砺品格意志、锻炼心理素质;三是要认真学习,广泛应用,带领学院各年级、各班级开展丰富多彩的体验式活动。

随后,柴超伟和杨楠给大家讲解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注意事项,着重说明了此次活动的安排。然后,全体参训人员到达素质拓展基地进行实操演练,全体参训人员积极配合,在两名教练员的专业指导下,完成了“无敌门神”、“一触即发”、“搭桥过河”等18个项目的学习和演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训人员情绪高昂,认真学习。

“疫”路同行,期待心灵美丽绽放。此次培训为第四届素质拓展竞技会的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54日,学校将组织全校18个学院分场次、分时段开展素质拓展竞技会,帮助大家在轻松愉悦中自我赋能,在活动中实现自我超越,自我完善。


       


(责任编辑:李雅)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化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