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 心理动态 > 正文

热门文章

文章搜索

“阳光心理 同心抗疫”现场心理咨询
作者:    日期:2022-05-03    点击:

2022年5月2日中午,根据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工作安排,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钟楼广场举办了以“阳光心理 同心抗疫”为主题的现场心理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以现场咨询和心理测评为主要形式来进行。现场咨询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八名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排忧解惑。同学们把自己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惑、问题和内心的想法向老师一一道来,各位老师耐心倾听,了解学生存在的一些心理问题,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为学生指明以后改进的方向,同时本次活动也加强了学生对心理咨询的认同感,使其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之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心理测评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两套测试题来获得具体的分数,随后找到与之相对应的性格特征、情绪特点等,这将帮助同学们更清晰的了解自己,也有助于更好的提升自己。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自我,为在心理方面有问题的同学们指明方向。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认清自我,正视自己的情感波动,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更好的规划自己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雅)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化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