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训简报 > 正文

2019级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简报 第6期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3日 20:59浏览量:


2019级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

第6期

人民武装部                                 2019年10月13日

 



10月13日,为贯彻落实教育局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在校武装部统一部署下,我校2019级新生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信息采集为建立健全学生档案和数据库,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和学习运行体系建设,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奠定基础。新生信息采集内容包括个人信息、学校专业信息等多个方面,有助于准确掌握新生有效信息,所采集的照片将用于学生证、四六级证书等多个地方。

为确保准确、高效完成此项工作,各学院教官提前协调沟通,对拍摄时间和场地、拍摄流程、学院顺序等做了周密的安排。同时,就信息采集工作的着装要求,补拍和散拍的注意事项,进行多次规范,以保证信息采集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信息采集过程中,各军训方阵依次带领至规定场地有序列队等候,教官们维持现场秩序,同学们自觉遵守、秩序井然。采集结束后,新生信息会登记录入信息系统,进行动态管理。

工作完成后,各训练方阵随即带回,投入到如火如荼的训练当中。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2019级新生将会逐渐成长为合格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