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训简报 > 正文

2019级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简报 第7期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21:52浏览量:


2019级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

第7期

人民武装部                                 2019年10月14日

 



军训进行到第7天,虽然气温有所下降,但军训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雄赳赳,气昂昂,每个学员方阵都开始挑选自己学院的分列式成员。为了能成为分列式的一员,能为自己学院争光添彩,每个学生都铆足了力气进行齐正步训练。他们高昂着头颅,带着坚定的目光走在竞选的路上,为军训增添了几分斗志。

高昂的“一二一”口号飘扬在空中,不是别的,正是学院分列式成员训练的声音。分列式展演迫在眉睫,每个学院方阵都在加紧训练。“不气馁,不服输”是他们的口号,“跨过军训门,成为工大人”是他们的信仰。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回荡在整个训练场上,像是为给学员加油鼓劲。

不仅分列式成员在满怀激情的训练,合唱团的成员也不甘示弱。各式各样的军歌在各学院的编排整理下变成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的学员搬出了大鼓助阵,有的学院安排了舞蹈添彩,只见合唱团的学生卯足了劲儿的唱出军歌风采,不服输的气质在他们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热情使他们充满了斗志。

作为军训展演的打头方阵,九五方阵的选拔也在有序进行中。各方阵选出自己的优秀成员,再从各学院中优中选优,才能送去竞选九五方阵。九五方阵的选拔更为激烈,为了自己的梦想,学院的荣誉,学生们都咬着牙,挺着脖子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以此来希望可以得到教官的青睐。

虽然秋风颇凉,但训练的热情不减。学生们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坚持训练,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给自己一个交代,同时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