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训简报 > 正文

2019级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简报 第8期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21:00浏览量:


2019级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

第8期

人民武装部                                 2019年10月15日

 



十月十五号,军训教学工作已经告一段落。各个学院已经进入了练习状态,并且根据19级同学的训练状况分到各个不同类型的方阵。同学们各司其职,专注认真,为最后的军训评比努力训练着。

看合唱方阵,场景一片火热。各个学院为了拉歌比赛中一展自己学院的风采,各自使出看家本领。队形的花样变换,舞蹈的婀娜多姿,指挥的激情澎湃,同学们气势高涨……操场上鼓声阵阵,同学们歌声嘹亮,让大家对明天合唱比赛的盛况充满期待。

看各个院方阵,同学们脚踏分列式进行曲,昂首挺胸,口号嘹亮。19级同学为了最后学院分列式的完美呈现,一遍又一遍的在操场上练习,为了动作完美标准的呈现,大家互相帮助,不厌其烦的纠正动作。一令一动,一令三动,一令五动……教官们跟在队伍左右,仔细的观察着每一位同学的动作和状态,让训练效率整体提高。

精英方阵九五方阵。九五方阵是各个方阵经过重重考核选拔出来的精英,他们代表着这次军训的最高水平。19级同学为了保持上身精神正直,军姿一遍遍的纠正,长时间的站立;为了排面的整齐划一,长时间端腿,蹬翘,跟腿;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臂力,徒手端起七斤半重的枪……但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九五方阵的训练效果极其显著。

各个方阵的教官坚守岗位,带领自己方阵的队员不断的训练,不厌其烦的指正错误,纠正动作,传授技巧。私下各个教官总结带队经验,交流带队技巧,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军训工作已经开展大半,教官和19级的各位同学都在这个秋天的军训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果实。祝愿各个方阵训练效果日益显著,军训工作圆满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