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训简报 > 正文

2018级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简报 第8期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00:23浏览量:

2018级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

第8期

人民武装部                                 2018年9月11日


工大各学院方阵齐聚操场大练兵

雄赳赳、气昂昂,各学院方阵集聚操场展开大练兵9月10日,已经到了军训的第七天。为迎接马上到来的军训大阅兵,在各营长的组织安排下,军训汇报表演方阵挑选工作于今日全部完成。

早上八点,就听见操场传来震天的“一二三四”这是各学院方阵正在操场上紧张有序的进行着阅兵分列式训练。根据事先安排好的场地,全校17个方阵列队整齐,口号嘹亮。其中由各个学院优中选优组成的95方阵更是瞩目,他们手持95式自动步枪,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口号嘹亮,成为操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军训阅兵仅剩三天,各学院紧锣密鼓的组织加紧训练,全体新生更是刻苦认真、干劲十足。金秋九月,烈日似火,汗水将浸透了衣背,端臂端的胳膊酸疼,但是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大阅兵的责任压力下,高标准,严要求组织训练,积极进取,全力以赴。

此次大阅兵是对各连以及教官艰苦训练的总结检阅。同时也是为各连组建起的一个互相借鉴,交流,学习的一个平台能够代表自己学院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是每一名新生的荣誉。为了这个无上光荣的任务,每个方阵都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最后的检阅,积极有序的组织训练。各营长仔细排查各排训练情况,优中选优。

严格科学的军训带给新生不仅是黝黑的皮肤,艰辛的汗水,更是“劲儿往一处使”的集体荣誉感,“一损俱损,一荣俱荣”的团结意识夜幕降临各连的训练依旧如火如荼的进行。

 全体教官学生斗志昂扬,积极迎接接下来的困难与挑战。让我们期待最后军训的大阅兵,他们定能胜利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