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训简报 > 正文

2018级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简报 第7期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21:33浏览量:

2018级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

第7期

人民武装部                                 2018年9月10日

 
我校新生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9月11日,为贯彻落实教育局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在校武装部统一部署下军训教官有序指挥下,我校2018级8000余名新生的信息采集工作在一天内全部完成,展示了我校高效率的工作作风,为18级新生做出了榜样。

    本次信息采集的目的是全面摸清新生底数,建立健全学生档案和数据库,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和学习运行体系建设,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奠定基础。新生信息采集内容包括个人信息、学校专业信息等多个方面,有助于准确掌握新生有效信息,所采集的照片将用于学生证、四六级证书等多个地方。

    新生信息采集工作从早上7时50分开始,为不影响军事训练,在教官的带领下,全校各学院各方阵按顺序统一组织来到体育训练中心排队进行拍照。体育训练中心楼前,各学院方阵列队整齐,纪律严明。很多女生还在趁最后的几分钟整理一下妆容,男生也理理发型。毕竟这将是伴随大学四年的一张照片。在信息采集的过程中,教官们维持现场秩序,同学们自觉遵守、秩序井然。采集结束后,新生信息会登记录入信息系统,进行动态管理。信息采集过后,教官们立即将新生带回,继续展开军事训练。

    军号嘹亮步伐整齐,在短暂的信息采集过后,教官带领队伍有序返回到训练场,组织立即进入训练状态。本次信息采集工作充分展示了我校武装部教官的组织能力和学生充沛的精神面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