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训感悟 > 正文

男儿志向在四方 军训磨练助成长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07日 22:36浏览量:

                                   男儿志向在四方 军训磨练助成长
 教官好,我是国食科2004的邝思涵。
 这四天的军训生活让我体会颇多,美丽动人且温柔的闫教官和帅气硬朗负责任的孙教官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教会了我们什么是中国军人应有的风采与气势,让我感受到了军人的责任感与荣誉感。
 军训虽然很累,但累中带着快乐。军训磨炼了我的意志,激发了我的斗志,提高了我对军人的崇拜感,我也真真正正的体会到了热血男儿当自强的感受。孟子言: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这劳其筋骨的感受让我有了我现在是一名军人,正在保家卫国的感受.虽然很累,但累的值得。

 军训生活也很快乐,方阵的兄弟姐妹们盘腿席地开坐,一起相互认识,一起才艺展示,让我感到安逸和快乐,晚上各方阵拉歌让我的一腔热血得到了安放,这正是我向往的军训生活。可能我自己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但是我真的在用尽全力投入训练,不足之处我需要努力改正,但有这么楚楚动人和英英俊潇洒的教官真是我的荣幸,我会更加努力训练不再让教官让老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