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训感悟 > 正文

军训长才干 上进即远航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07日 22:46浏览量:

                                           军训长才干 上进即远航

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初入工大校园的我,怀着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期待迎来了军训。不知不觉中,军训生活已经过了一半了,秋高气爽,我们的热情依旧很高,教官也依旧严格地教导我们训练。
 回首这几天的军训,每一天的自己都在一点一点地进步。从第一天的学习站军姿,站几分钟就快坚持不住,到现在可以站很久;从第一天的敬礼、起立、蹲下、原地踏步、停止间转法的学习,到如今熟练掌握;再从练习一天就腰酸背疼腿抽筋,到如今神清气爽,这都是自己的进步,也都是自己的努力所得。
 再来说说我们的教官,我们有一个美丽的谢教官,还有一个帅气的张教官,训练这么多天,不论我们的方阵走的多不整齐,训练态度多么不积极,教官都没有放弃我们,一直在苦口婆心地教导我们。虽然有的时候被我们气的不行,只能罚我们,但比起其他学院的日常训练我们已经是轻松许多了。在休息时间,他们还经常带我们做游戏;平时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教会我们很多道理。我们应该及时端正态度,认真训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带到训练场上,过好每一天的军训生活。最后,我只希望所有学员能够团结一心,认真听指挥,我实在是不想再听到“俯卧撑准备!”的口令了,太难了!求放过!
 漫长而艰辛的远航,既有乘风破浪的征帆,也有逆境不屈的脊梁,关键看我们该怎样选择自己的生活,军训亦是如此。是的,相信今日的我们卧薪尝胆,明日必将攀月折桂,成功都是血汗的洗染,无悔走完希望每一天,大家一起加油吧!
 今天的不开心就止于此吧,明天依旧光芒万丈啊!
                                                                                 环境工程2001班  
                                                                                    吕百丽
                                                                                  2020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