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训感悟 > 正文

军训——坚持中的温暖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10日 00:36浏览量:

军训——坚持中的温暖


大学军训的第一课已开始3天了,这三天的军训生活是充实的。虽然在军训的过程中会感受到身体上的痛苦,但是这种身体的痛苦却能带来心理上的快感。军训不仅锻练了大家的精气神,也使在家宅了三个月的我们在重新训练中提升自身身体素质。

军训的时光是短暂的,但在短暂的训练中,我与其他同学们相识、相知、相助,发现很多有趣又有才的同学们。同时也对班级、学校产生强烈的归属感。我开始慢慢认识到,我是工大的一员,是新传的一员,是集体的一员。军训使同学之间,同学与教官之间都产生了美好的友谊,这段美好的时光或将成为我们在工大很有意义的一段回忆。军训教给我的东西还有很多,比如忍耐、坚持、服从命令,为了集体等等。这些东西不仅在军训时需要,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要好好贯彻这些理念。

军训的辛苦不及真正的军人所受的万分之一,所以我会认真对待这一次军训的机会,去好好感受那些替我们负重前行的人所承担的责任之重。同时,在军训中,好好的锻练自己,做一个健康的、合格的大学生。

不怕千锤百炼,唯愿弯弓射雕?


新闻与传播学院2003班


李青霞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