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训感悟 > 正文

不说再见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12日 00:35浏览量:

很荣幸被河南工业大学录取,近几日通过军训,我有许多的收获和体悟。想与大家一起分享。

我们的教官是一位帅气的小哥哥,军训间余,我们都喜欢凑堆和他一起闲聊,无论是天南海北,还是千秋岁月,上至九天揽月,下至五洋捉鳖,他都能讲的头头是道,他幽默风趣的言谈,开朗乐观的性格,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都以拥有这样一位教官为荣。

烈日下,一滴汗水从脸庞上滚过,落进脚下的草丛里,痒痒的,但是我,不能动。我告诉自己,坚持,坚持,我努力让自己的动作更标准,让自己的步伐更整齐,我不放弃。

风雨里,豆大的雨点打在身上,生疼,但我们不动。挺拔的身姿,嘹亮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步子,都彰显了我们顽强不屈的精神,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我们要做最好的自己。

严苛训练的站军姿,跺地有声的小碎步,一步一停的踢正步,每天晚上,迈着灌了铅的腿回到寝室,我都告诉自己,明天我能做的更好,我相信自己能行的。

军训中,我们一起在烈日下感受青春,在风雨里化茧成蝶,在18岁这最美好的季节里,我们有幸在同一个集体,我们为了最终的目标-成为最强的班集体而共同坚持,努力。当其他连队休息的时候,我们鼓舞自己,再多练一会,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感谢军训,让我们的班集体更具有凝聚力,感谢军训,让我成熟和成长。

物流管理专业1801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