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资助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时间:2023年07月10日 10:34 作者:李亚楠 郭艳姣点击:

有效贯彻落实资助政策“两节课”制度,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让所有同学知晓并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6月29日,生物工程学院基础实验实训楼1318会议室举行2023年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学工办主任岳媛媛资助负责老师李亚楠助助理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亚楠主持。

会上,李亚楠首先奖、助、贷、补、勤、减、免、缓、偿”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帮助大家深刻理解“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的资助体系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并宣传国家及我校资助政策。随后岳媛媛就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操作流程、申报材料、发放时间、贷款偿还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并阐述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的重要意义在于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入下一阶段学习的后顾之忧,确保每一位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最后,资助助理就近期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相关问题做了详尽解答。

资助政策“两节课”是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及时了解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强化受助学生诚信感恩意识,夯实学院资助育人工作成效,确保学院后续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生物工程学院 /李亚楠 郭艳姣 摄影/郭艳姣 审校/余汉华 审核/卫红伟)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暨高校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Email:xsc@haut.edu.cn   电话:0371-67756861
Copyright © 2016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