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资助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暨高校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3年07月10日 11:27 作者:张丹丹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增强诚信观念,落实“资助育人”工作成效。电气工程学院于6月30日在31440召开2023年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暨高校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会,资助助理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丹丹主持。

会上,张丹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资助体系以及国家高校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并从申请条件、申请时间、申请金额、需要提交的材料以及具体操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国家高校助学贷款的具体申领流程。她通过列举部分助学贷款恶意拖欠影响个人与征信的案例,强调要常怀感恩之心、自立自强、树立诚信意识,同时还要提高警惕防诈骗,认真履行贷款合同。接着,她向大家讲解民主评议的具体操作流程,要求做到评议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最后,资助助理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深化了电气工程学院资助育人成效,为资助工作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来稿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张丹丹 审校/张自广 审核/王振松)


 

 

上一条: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Email:xsc@haut.edu.cn   电话:0371-67756861
Copyright © 2016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