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资助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时间:2023年07月10日 16:01 作者:陶双双 王燕雯点击:

6月20日,设计艺术学院在18018报告厅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玲玲、辅导员陶双双、资助助理、生活部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和生活委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生活部副部陈梦娇主持。

会上,陶双双向大家解读了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方案,详细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的流程、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根据“两节课”活动要求,讲解了“奖、助、贷、补、勤、减、免、缓、偿”等资助政策。她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宣传,做到全员知晓,精准掌握认定政策。

朱玲玲强调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事关学生家庭幸福、社会稳定、国家长治久安,所以评定工作需严格按照认定程序和时间表开展,既要做到认定内容、程序、方法等透明,确保认定严谨、公平、公正,在充分了解学生的情况下,切实开展也要做到尊重和保护学生隐私,严禁让学生公开诉苦、互相比困,严禁泄漏涉及学生个人敏感隐私信息。

设计艺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希望通过学生资助工作使那些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减轻负担,更好地完成学业,在物质上得到帮助的同时,在心理上克服自卑、奋发图强、树立远大志向,成为栋梁之才!(文/陶双双 王燕雯 摄影/王佳鑫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条:外语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暨高校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Email:xsc@haut.edu.cn   电话:0371-67756861
Copyright © 2016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