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资助体系 > 正文

【奖】国家奖学金

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0:17 作者:点击:

   国家奖学金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


国家奖学金申请条件

1在校二年级(含)以上学生,完成学籍注册。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严格遵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记录。

4诚实守信,勤俭节约,道德品质优良,在校期间无任何不良信用记录。

5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上一学年平均学分绩点在年级专业前10%,且各科成绩无补考。

6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社会工作、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上一学年综合测评在年级专业前10%。

7评选当年度获得过校级及以上先进个人称号。

8同等条件下,获校级以上科研创新奖、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与本专业相关的论文、在省级以上比赛获奖者优先。

9本次申请前获得的各类奖助学金使用情况良好,无违规使用现象且有回报感恩观念及实际行动。


国家奖学金申请流程


上一条:【认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下一条:【奖】国家励志奖学金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Email:xsc@haut.edu.cn   电话:0371-67756861
Copyright © 2016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