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生发展
    首页
    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经济困难学生及家长座谈会
    信息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

    为更好地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倾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所思、所想、所感,9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3543会议室召开2017级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赵云平、党委副书记魏朝举、团委书记吴若旻、各年级辅导员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吴春阳主持。

    会上,赵云平首先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将继续以“济贫、救急、助学”为工作方针,对经济困难新生的帮扶工作实现贯穿从新生生活心理到性格塑造的全方位,从新生入学到毕业离校大学培养的全过程,从新生自我管理到价值体现覆盖的全领域,以确保新生能够以平和的心态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他勉励新生,要端正心态、正视困难、抓好当下、立足将来、学会感恩、为院争光。

    吴春阳对校、院相关资助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并具体介绍了学院在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资助、教育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及家庭困难学生在校期间的管理方法。

    最后,学院领导为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送上开学爱心寝具大礼包。

    据悉,今年管理学院通过“绿色通道”入学的新生共计136人,学院通过完善“奖、贷、助、补、减、免、勤”七位一体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实现了资助育人的阶段性目标。本年度,学院将继续加大投入、丰富活动、着力励志,进一步做好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管理学院 撰稿:吕文慧 审核:魏朝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