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首页
    中英国际学院学子在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全国决赛中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

    中英国际学院五位学生组成的河南工业大学中英国际学院代表队,在院长曹利强、学工办谷保材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思科网院杯”2017年度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ITE项目的全国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在8个赛区中来自全国本科和高职院校学生混合参加的比赛中,软件系王硕哲同学以优异成绩斩获全国职校组二等奖和华中区二等奖。朱高帅同学与郭庆同学均获得了全国职校组三等奖和华东区三等奖。

    一年一度的思科网院杯比赛从2005年开始举办,今年已经是第12届了。今年的比赛继续延用全新的赛制,分为校内选拔赛和全国比赛两个阶段,比赛项目分为ITECCENTCCNA三个级别的比赛。比赛成绩按照本科院校和职业院校两组分别进行全国排名和区域排名。所有题目为中、英文双语,参赛队员仅限全国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的学员参加。比赛内容包括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思科路由技术、思科交换机、思科无线技术、IPv6技术及思科WAN技术,涵盖了思科国际认证的全部内容。

    学院建有功能完善的思科网络实验室,以及专业教师团队,为学生培养和参赛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和硬件支撑。作为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的理事单位,学院相关专业的同学们刻苦努力学习网络技术知识,争取在这样高水平的全国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完成历史性的突破。(中英国际学院 撰稿:谷保材 审稿:孙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