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创业指南

华为,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发布日期:2017-12-04 11:24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其产品主要涉及通信网络中的交换网络、传输网络、无线及有线固定接入网络和数据通信网络及无线终端产品,为世界各地通信运营商及专业网络拥有者提供硬件设备、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

 

“今天这个联接的世界,正以超乎想象的速度与力量,对人类社会的政治经济、商业文明、生产方式等进行全面的重塑。”徐直军在华为2013年年报发布会上说,未来将是一个人人共享,更加美好的全联接世界。而面向未来的ICT,就是要打造一个基于全联接的“数字物流”系统,来重新定义社会文明、重新定义商业文明和重新定义ICT的价值以及重新定义ICT的基础设施。全联接世界是一个恢弘的愿景,需要庞大生态系统的支持。在其中,华为将自己定义为“数字物流”的使能者,聚焦信息流过的地方,为信息的传输处理、存储和体现,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在华为眼中,重新定义社会文明是让更多的人,会花更多的时间、使用更多的应用,尽情地娱乐、畅快地分享、更加健康地提升教育、高效工作。

 

重新定义商业文明就是每家企业都会变成ICT企业,都会用ICT的技术来改造自身,使之更直接地面向客户、合作伙伴,而不是像过去一样要通过渠道去面向。ICT将从过去的支撑系统转变成为一个生产系统,而且更多的企业会基于大数据的分析和挖掘来进行高效的经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所有的企业都会通过联接来为它的客户创造价值。重新定义ICT的价值意味着未来怎样让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实现全面互联,成为支撑整个社会发展和经济运营的数据系统。未来的ICT技术支持则需要更大的能量、更快的速度、更广泛的连接和接入、更好的体验,这样能促进更好的沟通,激发无限的创新和无限的可能。技术白皮书等,从一个领导者的角度来观察产业。“构建更美好全联接世界”愿景的提出,代表着它在更高层次上指引产业前进方向的努力。

“经过27年的努力,我们每天都在做一些事情,那就是让全世界更多的人更多的物联接起来,使得他们更加自由地沟通、更加自由地分享信息、更加融入这个社会,促进社会的发展。”徐直军说,华为已经运用信息与通信技术,覆盖了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帮助近30亿人加入了世界的联接。

华为轮值首席执行官徐直军曾表示,华为希望与客户、合作伙伴全力打造全球最高效、整合的“数字物流”系统,让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全面互联,促进全面自由地沟通分享与思想交流,推动科技、产业及人类互动方式持续演进,创造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华为核心理念

 

聚焦:新标识更加聚焦底部的核心,体现出华为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的核心理念。

创新:新标识灵动活泼,更加具有时代感,表明华为将继续以积极进取的心态,持续围绕客户需求进行创新,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共同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稳健:新标识饱满大方,表达了华为将更稳健地发展,更加国际化、职业化。

和谐:新标识在保持整体对称的同时,加入了光影元素,显得更为和-谐,表明华为将坚持开放合作,构建和-谐商业环境,实现自身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