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 心理动态 > 正文

热门文章

文章搜索

我校举办第五十期“心灵驿站”团体辅导活动
作者:    日期:2023-09-28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开展的“润心”关爱行动,缓解辅导员们压力、释放心情,9月27日下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学生事务中心25102举办心灵驿站工作坊第五十期“指上添花——邂逅心灵之美“团体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以“以美润心,向美而生”为主题,围绕手工制作纽扣花束展开。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环节、目的和意义,工作人员向大家分发制作材料,随后老师们就开始了自己的纽扣花束创作之旅。整个活动过程中,老师们不停地翻转手中的花束,用手指构建出脑海里的缤纷花束,每个人都沉醉在这其乐融融的美好氛围里。活动结束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活动有效帮助自己释放了心理压力,让自己更有力量面对工作中的困难与挑战。作为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努力做好大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培养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
  一次美好又快乐的活动带给了大家身心上的愉悦和放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持续开展“心灵驿站”系列活动,旨在帮助辅导员在团体的交流和活动中释放自我、缓解压力、健康快乐地生活和工作。


(责任编辑:)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化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