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 心理动态 > 正文

热门文章

文章搜索

我校成功举办“向美心润、青春风华”青春形象展
作者:    日期:2023-11-09    点击:

11月7日下午,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学校心理品牌育人活动——“向美心润、青春风华”大学生青春形象展在25201报告厅倾情上演。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各学院心理专干以及20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展演。

青春形象展通过前期的宣传、报名和初赛环节后,共有十个学院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在主持人精彩的介绍后比赛拉开序幕,以环境工程学院带来的蒙古舞《思路的随想》开场,流畅的动作和悠扬的旋律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选手演唱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管理学院选手带来的歌曲《明天你好》,娓娓动听,宛转悠扬,唱出了同学们对梦想的追逐和向往;粮油食品学院选手展示的集体舞蹈《Mr.Chu》热情活泼;新闻与传播学院选手呈现的舞蹈《月亮》轻盈柔美;明德书院选手表演的歌舞《秋殇别恋》顿挫有力;设计艺术学院选手上演的走秀《分秒艺萃》用自信大方的仪态,尽情诠释出青春风采,表演活力十足、精彩绝伦,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国际教育学院选手呈现的话剧《再见》真实且富有感染力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化学化工学院演唱的歌曲《青花瓷(化学版)》,将专业知识融进歌词,寓教于乐;土木工程学院表演的小品《社团直播action》幽默诙谐,逗得观众爆笑连连。最后,各个参赛学院的选手代表共同演绎了一场T台秀,选手们自信的步伐、各具特色的姿势,展示着青春的活力和魅力,激起连绵不断的掌声,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豆蔻年华,青春的舞姿活力轻盈,风华正茂,青春的旋律悦耳动听。此次活动是我校心理品牌育人活动之一,充分发挥了美育丰富精神、温润心灵的功能,教会学生认识美、欣赏美、创造美,帮助学生塑造美好心灵、培育健全人格,接下来,我校将继续推动以德育心、以智慧心、以体强心、以美润心、以劳健心,形成全员关注、全面支持的良好育心氛围。

 

(责任编辑:)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化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