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 心理动态 > 正文

热门文章

文章搜索

我校成功举办“逐梦青春 向阳而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日期:2023-11-13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生树立高尚的理想信念,培养团队意识,我校于1111日举办“逐梦青春·向阳而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各学院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采取学院组队的形式,在“珠行万里”、“驿站传书”、“协力竞走”、“名牌与踩气球大赛”、“校园打卡”等项目中,同学们积极投入,用心体验,热情呐喊,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展现了工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地比拼,每个活动项目都角逐出了优胜团队。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作为学校第二十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育学生热爱生活、珍视生命、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突破自我,锻炼了意志品质,促进了心理成长。我校将创新活动内容与形式,继续开展心理育人活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为一流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化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