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训感悟 > 正文

收获在十月

作者:乔奥林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22:06浏览量:

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发生在秋季的军训。

不早不晚,碰上“寒露”这个节气。寒露的含义:寒气加重,秋意渐深。是秋天进一步走进的声音,也是农历九月、金秋十月——一个收获的季节。

这次的军训,确实给人很多收获。

我开始大声地回复教官的指令,在很多人的面前不再拘束,不像从前的自己那样小心局促,开始大声讲话,收获一个更加阳光向上的我。

我作为班长,作为同学了解了更多人,收获了一份份友谊,各种各样的人让我开心:三班的最豪会唱韩语歌,一班的张越有点木木的感觉,熊澳唱歌很好听,二班的怡帆踢起正步两条腿像要打架,坤坤和嘉乐总能在休息的时候让人开心;教官笑起来很好看,也很亲和,与其说是教宫,不如说是一个教我们军训的姐姐,严肃与温柔在她身上十分和谐。

军训将近过半,一切事情都很好。一群优秀的同学遇见了一位优秀的教官,也会在十月收获更加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