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训感悟 > 正文

埋下的是种子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20:06浏览量:

不知不觉中军训已过一半,军训曾经是我们谈论过无数次的东西,它的样子在无数师兄师姐的构画描述之中以我们想象的姿态暗暗生长。但当真正经历它的时候,诚然是另一种滋味。

忘不掉那无比刺眼的阳光,忘不掉短袖湿透甚至湿到外套的感觉我更忘不掉与同学以及教官并肩走在一起,忘不掉和你们一趟趟的走在同一条路上,忘不掉我们一起唱的歌一起起的哄。如果说军训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我想起这样一句话。“他们试图把我们埋了,但却不知道我们是种子。”军训的过程是艰苦的,像刚去航行的水手在深海中呛了很多口咸苦的海水。但当我们的皮肤,我们的肌肉在一点点改变的同时,我们的精神也在随之改变。我们眯着眼睛看着万里无云晴空中的太阳,任凭汗水滴落,心里暗想:“看你还能如何!我们可以坚持下去的。”

我相信不仅是这次军训,在以后的生活中面对挑战,我们也可以像现在这么从容,像现在一样,挺过去。看着同学们步伐坚定而整齐的在训练场上走出动人的鼓点,我深知这是我们走向大学生活的第一步,更是我们走向成熟的第一步。愿我们这些阳光下的舞者可以迎接一份美好的未来。

(网媒1802周晓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