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资助活动 > 正文

诚信校园行征文优秀作品-《感恩祖国庇佑》-吴雨静

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0:25 作者:吴雨静点击:

感恩祖国庇佑

吴雨静 河南工业大学中英国际2018级

 

祖国,我想对你说。

70年来你的成长、你的强大使你成为我们坚强的后盾。因为有你的庇护我们能无忧无虑的成长在这片土地上,我们能够学习知识。我们的未来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儿时我们在你的庇佑下成长,在国家的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自立自强,以后我们将为了你,拼搏向上、努力奋斗奉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祖国母亲饱经沧桑,你有五千年的灿烂文明,走过了茹毛饮血的年代,饱尝过东亚病夫的耻辱,经历过生死攸关的考验……所以, 你在我心中永远伟大!正是因为有了伟大的你,我们这样的贫苦学子,得以有实现梦想的机会;正是因为有了伟大的你,孩子们得以被庇护快乐成长;也正是因为有了伟大的你,才有了伟大的中国人民,才有了我们繁荣富强的今天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今天,中国人民可以完全自豪地说,改革开放这场中国的第二次革命,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我相信,我们的祖国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我相信我们的祖国这条巨龙会让世界昂首以窥,我们会因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骄傲。

70年,你有太多的故事已成为传奇。当开国大典上毛泽东主席宣布“中国人从此站立起来”时,有多少华夏儿女热泪盈眶,一百年所遭受的屈辱在那一刻终于得以洗刷。为了你,他们甘愿吃苦受累,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而今后我们将会为你努力学习辛勤工作,为了你努力奋斗。祖国的发展为人民带来了幸福,我深受祖国的庇护,在祖国的资助下我能够顺利的完成学业,让自己变的更优秀,在祖国成立的70周年是,我想对祖国说“感谢”——感谢你的庇护。

很好的完成学业我们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然而对于家境并不优越的我们来说,我们并不能后顾无忧的以良好的心态去学习,但是祖国他为我们这些贫困学子解决了这些问题。回顾一年来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我们能够后顾无忧的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能够和其他同学一样读大学,能够有为未来拼搏的机会。这一切都要感恩与祖国的发展,70年来祖国在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拼搏下有了今天,有了能够庇护我们健康成长的强大祖国。祖国我想对你说,今后我们这一代人将会用尽自己全部的力量为祖国的发展而奉献自己。今的祖国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和平、合作、负责的美好形象。科技越来越发达,赶上世界先进行列。改革开放,经济快速发展人民渐渐富裕起来,中国的GPS位列世界第四位,人民受教育程度普遍提高。

我相信祖国70年来的蓬勃发展为我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我们祖国发展的高潮将会在未来,将会由我们这新一代的青年来谱写,我们深受祖国的恩惠成长成更有能力的人,而未来我们将会用我们的行动我们的付出来回报祖国。

祖国,感恩我们的成长中一路有你!

感谢你祖国!

上一条:诚信校园行征文优秀作品-《祖国,我想对你说》-田海涛 下一条:诚信校园行征文优秀作品-《爱撒中华大地》-罗红琴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  Email:xsc@haut.edu.cn   电话:0371-67756861
Copyright © 2016 河南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