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亲切慰问2019级军训教官及参训新生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21:04浏览量:


10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元在党办主任朱立峰、2019级大学生军训团团长黄泽峰、政委杨子江、后勤部部长王影的陪同下,到军训场地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教官和参训新生。

虽然训练场秋雨绵绵,但整体训练井然有序,各方队在教官的带领下冒雨坚持进行停止间动作训练。张元与教官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参训学生的训练状况和进度,并慰问了在现场随时提供服务的校医院同志。张元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和校医院的全天值守表示感谢,对军训工作充分的前期准备和良好的开局表示了由衷的肯定和赞赏。

离开训练场时,张元又悉心叮嘱受训学生发扬革命传统,服从教官指挥,锻炼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品格,学习军人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要热爱集体、相互关心,将军训中收获的体会带入到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让大学生活更加绚丽多彩。

军事训练作为高校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增强了学生的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磨炼了意志品质。广大新生在校领导的慰问中感受到了工大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相信他们一定会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成长为优秀的工大人打下良好的身心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