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训动态 > 正文

军训助成长 慰问送温暖 校领导慰问军训师生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22:12浏览量:

10月10日上午,校长卞科、副校长李利英在校办主任牛进平、2019级大学生军训团团长黄泽峰、后勤部部长王影的陪同下,到训练场视察2019级新生军训开展情况,慰问全体军训师生和现场服务的校医院值班的医生。

卞科和李利英观看了齐步走摆臂练习、停止间动作训练等项目,详细了解军训工作整体情况,对军训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肯定,对受训学员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对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卞科和李利英与各学院辅导员、军训教官深入交流。他们强调,辅导员和教官在进行军事训练的过程中,一定要关注学生们的身体状况。卞科校长发表了讲话。卞科指出,军训作为必修课,是新生入学后重要的一课,辅导员和教官要身体力行,发挥榜样的力量,帮助学员充分认识军训的意义。他强调,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要通过军训培养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练就健康的体魄,打造雷厉风行的作风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也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的同时,努力学习,奋发进取,领悟工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把自己塑造成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一代工大人。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果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