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您的位置: 主页 > 军训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级新生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03日 23:28浏览量:

10月3日,为贯彻落实教育局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在校武装部的统一部署下,在军训教官的协调指挥下,我校2020级7000余名新生的信息采集工作有序进行并圆满完成。
  本次信息采集为建立健全学生档案和数据库,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和学习运行体系建设,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奠定了基础。新生信息采集包括个人信息、学校专业信息等多个内容,有助于准确掌握新生有效信息,所采集的照片将用于学生证、四六级证书等多个地方。
  为确保准确、高效完成此项工作,不影响正常的军事训练,各学院方阵教官提前协调沟通,对拍摄时间和场地、拍摄流程、学院顺序等做了周密的安排。在教官的带领下,全校各学院各方阵按顺序统一组织来到体育训练中心前排队进行信息采集准备。体育训练中心楼前,各学院方阵列队整齐,纪律严明。信息采集过程中,同学们自觉保持安静、秩序井然。采集完成后,新生信息会登记录入信息系统,进行动态管理。
  信息采集工作完成后,各学院训练方阵在教官的带领下有序返回训练场,立即投入到训练当中。军训是步入大学的第一个挑战,相信同学们一定能迎接挑战,完成身体和思想上的成长和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