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创业指南

项目办公室使用率考核制度

发布日期:2017-11-17 16:50

随着园区的不断发展,不断壮大,创业园的优秀项目也在不断增多。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创业氛围,现将各项目办公室使用率考核提上日程。现考核制度如下:

一、 考核总则

星期一到星期五,考核抽查一天6次,全天候考察。星期六到星期日,每天抽查2次。考察时间随机。届时管委会成员将会以小组形式对各个项目房间使用率进行考察。

二、 考核方式

1. 考核评定小组将由管委会成员(2—4人)组成。

2.星期一到星期五,考核抽查一天6次,全天候考察。星期六到星期日,考核每天抽查2次。考察时间随机。

3.考察时各项目须由当时在项目办公室值班的人员配合考核小组同学,考核小组同学做好记录。

三、 考核细则

1. 每个项目每周35分,抽查一次,项目房间没有人员在扣一分。

2.每天6次的抽查中如有三次查到项目办公室无人,当天其他时间段的签到全数作废。

3.考核结果将以百分制,计入每半年园区项目考核总分中。

4.各项目如果被查到,考核小组成员离开后值班人员就离开的情况,请向管委会综办公室作出解释,否则该项目这一周在考核表上的值班记录将全数作废。

5.每星期日管委会综合办公室会对各项目的值班情况进行总结公布,结果将会在公告栏和企业号上进行公示。

6.如果考核两个星期中,项目办公室的使用率低于20%,则给予警告;考核四个星期中,项目办公室的使用率低于20%,给予严重警告。

考核两月中,项目办公室的使用率低于20%,直接清退出园区。

四、考核相关

项目办公室使用率考核,直接决定项目能否在园区继续运营,同时有关各项目项目考核的综合成绩的评定,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对待,考核的最终解释权归管委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