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创业指南

创业人物-陈新军

发布日期:2017-12-06 09:29

创业者故事河南学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陈新军创业事迹

不变初心,方得始终陈新军的家庭条件并不好,可这并没有成为他的桎梏。相反,他从高中就怀揣着创业的想法,平时看创业资讯充实自己,放假了就去做餐厅服务员,去工地干苦力,学习如何与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

大学时期,可谓是他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巅峰——加入创业俱乐部、做兼职、借钱创立团队快帮网。提及这个快帮网,陈新军表示,这是他第一个创业项目,主要从事人力资源、房地产广告宣传业务。在那之后,他再接再厉,注册了河南学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业务。

在2013到2015年之间,他迅速买房买车,期间也被骗过,也亏本过。他曾投资过失败的驾校业务,也曾深陷上海汽车抵押贷款的金融公司招商业务骗局。他始终不变初心,冷静向前。也许基因里天生就有不安分的因素,陈新军在2015年10月10号这一天,作出了让人大跌眼镜的决定——在公司前景大好之时,投身互联网的大军。

他认为,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必将带动一大批草根、中小型创业团队的成功。互联网创业如同大浪淘沙,只要能留到最后,必将如金子般发光。就这样,怀着一腔孤勇,凭借着不服输的性子,陈新军从一个成功走向另一个成功,原本稚气未脱的脸,如今变得自信昂扬。

河南学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概况2015年学创由原来的房地产营销推广服务业务改做互联网业务,公司为企业提供最全面、周到、专业的互联网解决方案。

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网站推广、网络营销、网站维护托管、域名注册、空间、微网站制作等多种信息产品和服务。

一年来年的运营使我们拥有了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优秀的创作团队,并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探讨传统信息交换模式在互联网延伸的最佳方法,并利用互联网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努力让客户对我们放心、信任。 公司拥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团队,具有良好的组织结构及运作方式,在技术上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在服务上尽善尽美。

主力业务骨干由一群具有从事多年互联网营销运营经验的销售顾问精英组成,他们既熟悉广大客户需求又热爱互联网,并具有非常丰富的网络营销经验,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可靠的服务。

 

“三化”服务

企业需要有效运用、创造、输出全球范围内的文化精华(含企业精神)、技术精华,要改变以往服务大众化、工作普通化,全面实行——人性化、个性化、程序化“三化”服务。

接待工作人性化是指,在服务时要突出一个“情”字,热情待人,真诚对人,服务真挚,对来访者不分地域、不论身份等,均热忱相待,真情服务;个性化服务是指充公本地的特有文化资料安排接待工作;程序化的服务中突出不同与其它处的“细”以人为本,体现接待品位。接待工作看似简单,其实它是一个多元过程,因为它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服务过程,更是一次密切的交流过程,这一过程汇集着沟通、交流、密切关系等。一次成功的接待服务,可以为企业带来无限机遇,通过成功的接待力争抓住人、留住人,为企业带来效益。以上种种都要求接待人员不仅要有外在的仪表形象美,更要有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企业发展、地域文化等学识的掌握。在接待工作过程中,仅有空洞的热情是不够 的,更应该涵养人文底蕴、形成从容淡定的接待气质。通过这些制度规定,接待细节,避免接待费用的重复使用,接待方式的单一,以人性化,个性化的特色来打动 来访者,达到为企业创收,降低接待费用的目的。

创业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

 

陈新军认为,创业,这个名词对他来说并不陌生,特别是对于家庭经济并不宽松的人来说显得更为重要。于是早在上大学之前就对自己将来要做什么有了一个初步的设想,但究竟能不能如愿呢,他觉得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们的意志力。

人最可怕的不是被对手打败,而是败在自己手上,对自己失去信心,受到一两次挫折便一蹶不振,不能够很好的坚持下去,最终结果也就可想而知,注定是一个失败者。

在他看来,创业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它必须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有目标,有长远计划的,不断修正的一件严肃的事情,而不是一时兴起,毫无准备,盲目下手。

对待创业,首先目的一定要明确,他最终是想做成一件什么事,这是必须要首先搞明白的,有了目标才会有努力的方向,才不会迷失方向。

目标确定后,前期的各种准备工作就要着手准备了,可以写一份创业策划书,规定短期内的一个个小目标,并设法达成,还要进行各种调查,考查社会市场动向,了解市场需求,不断完善创业项目。

 

到了一定成熟度后,就一定要付诸实施,实践出真知,心里想的未必就顺风顺水,要做好经受各种挫折的准备,坚持不懈。创业应该还需要一个好的团队。个人的想法,经历,知识总是有限的,能力也是有限的,拥有一个好的团队就能各取所需,各展所长,互补其短,合作互利,协作共赢。

现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每天都有新的事物的产生,新的理念的出现,如果跟不上时代的潮流,就会被市场淘汰,又拿什么来谈创业呢?

但个人的能力毕竟是有限的,再怎么努力,总还是有许多不明白的地方,总还有许多并不熟悉的领域,会经常摸不着头脑,不知如何下手,抑或总是犯错误,长久下去必会打击自己的自信心,使得事情事倍功半。如果能多一个人合作,就多了一个头脑,就多了一份注意,互相帮忙,互相鼓励,遇到问题可以互相探讨,这样更容易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陈新军说:‘‘光靠自己的一腔热血也是不行的,还必须得有一个好的老师的指导。”俗话说,名师出高徒,不仅是名师有丰厚的经验,在我看来是名师更能够给我们提供更多的机会,让我们有了实践的平台,慢慢积累经验,创造成功,这无疑是我们的创业生涯中最关键的一步。

 

好的导师可以教会我们许多东西,可以为我们指明前进的道路,让我们少走坑坑洼洼的地方,遇到问题他们可以给我们提出较好的建议,有好的创意时他们能为我们提供实践的平台。总之,导师在我们的创业道路上是极其重要的,他就像一盏明灯,为我们驱逐了阴霾,迎来了蓝天。创业虽是属于商业方面的,除了有商业头脑外,自身的专业知识也非常重要。现在我们就是一个大学生,我们来大学的目的也很明确,就是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这一点对创业也是至关重要的。

 

比如,你想卖一个软件,一套系统,但你连最基本的计算机常用的语言都没弄明白,虽是有一大堆想法,可自己也完成不了,而且别人也不愿意与你合作,就只因为你连最基本的东西都学得这么马虎,还值得别人信任吗?因此,大学创业很重要,可也别忘了自身实力的提升,这在将来对创业确实是会有很大帮助的。

他认为,无论如何,一件事情只有坚持了才会有胜利的可能,但也不能盲从,要视具体情况而定,具体分析。这样,也许成功就会降临在我们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