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创业指南

“创在工大”系列讲座第二期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5 18:56

大众创业,创在工大!为引导广大创业者做好初创公司绩效考核,不断拓展创业者的管理认知,4月11日下午,“创在工大”系列讲座第二期在创业园GD1956众创咖啡开讲。河南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导师程国秀走进讲堂做题为“轻松做绩效,让管理so easy!”的讲座,30多位创业者和部分师生代表到场聆听了讲座。

程国秀导师系郑州大学MBA硕士研究生、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北京意昂科技有限公司培训总监、河南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导师,具有丰富的创新创业指导经验。讲座伊始,程国秀以幽默的话语与同学们进行趣味互动,通过询问了解学生对于创业就业的认识的方式,活跃了讲座现场的氛围。讲座中,程国秀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KPI、OKR两种常见绩效考核方法的内容、适用范围和注意事项,并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广大创业者们深刻分析了初创公司的困境。他说,绩效管理对于初创企业来说至关重要,然而遇到非常多的初创型企业和小微企业,经常需要解答他们”没有数据,如果做绩效管理“的问题。因此,必须先把现在有的数据提炼出来,用列表形式一步步的落实和记录,根据现有的数据做指标,然后一步步做好绩效管理。他不仅对初创公司绩效考核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还提出了诸多初创公司解决公司绩效管理等问题的意见建议,极大的拓宽了在场创业者们的企业管理认知,受到创业们一致好评。讲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创业者不时与程老师互动!

本次讲座是我校举办的“创在工大”第二场创业讲座,为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就业创业经验,同时对于激发学生的就业创业热情,促使创业项目健康良好发展大有裨益。